close

從外婆家回來後

天氣越來越熱

LEO也一歲半了

就想要來給他把尿布戒掉-----不再整天穿著尿布趴趴走了

想當初SAM戒尿布時

可讓我吃了不少苦頭

每次說要尿尿時褲子早就已經濕了

害我每天都一直重復著洗褲子、擦地的工作

我早做好了“抗戰”的心理准備

沒想到

LEO的表現卻讓我超級意外

從第一天早上起床幫他脫掉尿布後

只跟他說:尿尿要去廁所、要叫媽咪哦

接下來的整天,想要尿尿時

LEO寶貝都會用手捂著“小鳥”處一直說“哦、哦、哦”

這時,只要我馬上抱他去廁所

馬桶一定會接到他的尿尿

戒尿布已經一個多星期了

LEO寶貝只讓我洗一大概五次的尿濕的褲子

連午睡的時候也沒包哦

 這樣的寶貝是不是很棒呢?!  

P105057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