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看完了

長達60多集的韓劇<媽媽發怒了>

在不顧家事堆積的情況下終於看完了

看完後感觸很多

有首歌叫“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”

覺得天下的孩子也都是一樣的

認為媽媽的代名詞就是無償的付出

認為媽媽無盡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

直到自己結婚生子後才會略有體會原來不是這樣的

可是,那時已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要忙

也就忽略了那個遲來的略有體會

看完<媽媽發怒了>

覺得這應該是大多數家庭的復刻版

結婚前,一直理所當然的享受著媽媽的寵愛

真的到了衣來伸手、飯來張口的程度

結婚時,不顧父母的堅決反對,仍舊選擇了現在孩子的爸

著實傷透了他們的心,媽媽也多次氣到哭得淅瀝嘩啦

結婚後,忙著適應新環境的生活,接著就是懷孕生子

電話也是久久才打一次,更不用說回家探視了

有幾次都是媽媽打來說看到我好久都沒打給她了

沒有什麼事情,只是打來聽聽我的聲音

... ...

我想看完<媽媽發怒了>

真的給了我很多省思

為人子女我做的真的太少了

有了一種太不孝的感覺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