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還不太會說話的LEO將來會怎樣

我不知道

但SAM的嘴甜可是出了名的

常常會說一些窩心的話讓你小小感動一下

SAM的阿嬤平常很喜歡親戚、朋友家串門子

每次出門SAM都會在後面喊:阿嬤,你騎車要小心哦!祝你一切順利!

聽在從不嘴甜的我的耳朵裡

感覺真有夠惡心的~~

這兩天阿嬤一直跟念鄰居們講的話

今天也再跟我說了一遍:

你知道哥哥昨天跟我說什麼了嗎?

他問我的手有沒有好一點(過年前婆婆曾騎摩托車跌倒,手臂有脫臼過)

我回答他說,沒有好一點,阿嬤快死掉了

結果哥哥回答說,

那沒關係啊,我幫你打電話叫救護車,我和媽咪都會在你身邊的。

婆婆說,當他聽到SAM說完的時候

她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

心裡一直有一股暖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