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入學已經2個半月了

一切都已步入的正軌

每天按部就班地早上起床洗臉、刷牙、換衣服和吃早餐

等學校娃娃車來接去上課

開始他一天的學校生活

下午4點我跟我家老爺去學校接他下課 (有時只有我一個)

回家後放好便當盒、洗手、寫功課

不需要多費心

2個半月的收穫由以下的兩張畫可以看出

SAM的塗鴉.JPG 

SAM入學前6月23號畫的    畫名:一只恐龍坐在鱷魚的背上哭  (SAM說的)

當然,我這個當媽的是眼睛看到脫窗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

 

000.jpg 

SAM入學2個月後11月10號畫的    畫名:我的弟弟LEO 

這回,姑且不說他畫得好不好

至少我能看得出來是畫的一個小朋友的頭像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