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兩個寶貝都是從出生就有吸奶嘴的習慣

但都是睡覺的時候才要

前天剛好LEO滿1歲7個月了

想說來把他奶嘴戒掉好了

晚上要睡覺前

拿來奶嘴塗上了辣椒油

LEO不疑有他地順手放進嘴裡吸

1、2秒的時間

馬上哭著臉並拿出奶嘴說:“辣辣... ...”

隨之,眼淚也順著臉流了下來,(為此,我還被我家老爺念叨了)

在一旁看的SAM適時地說:

“嘴嘴給哥哥,哥哥拿去丟掉”

LEO立即邊哭邊把奶嘴放到了哥哥的手上

我則馬上給他喝了很多的水以及宵夜(牛奶)

喝完換完睡衣後放他躺下

跟他說眼睛閉閉睡覺

LEO聽話地閉好眼睛嘴巴好像在吃東西一樣動個不停

持續了大約一分鐘左右吧

終於睡下了

 

幸運的是整晚沒有再找奶嘴

今天午睡以及剛剛晚上睡覺都沒再提過奶嘴

只是睡前嘴巴還是會習慣性地動一下下

 

我可愛的LEO小寶貝-------媽咪愛你哦!

00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