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

SAM問我我們家為什麼不能養狗狗

我跟他說:因為媽媽的愛一半分給你,另一半分給弟弟,這樣,媽媽就沒有愛心可以去顧狗狗了

結果他說:那我的愛再分一半給你,這樣不是就有愛心可以養狗狗了嗎?

讓我一時語結

過了幾天

SAM又提到養狗的事情

這次我沒有馬上回絕他

跟他說:好啊,但是如果要養狗狗的話,就不能養你了,因為你的衣服、飯飯等都要拿來養狗狗

SAM停了一下下後

聲音有點高亢地說:哎! 我只是屬狗而已,我又不是真的狗狗

 

這樣

養狗這件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

因為最近SAM再也沒提過這件事情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