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語說得好:

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真要命

這回我可是真正體會到了

從前天中午開始

下齒右邊倒數第二顆牙開始有點悶悶的感覺

不理會它

晚上睡覺時開始越來越痛

致使我一夜無眠

昨天早上趕緊掛號去光臨牙醫

看過之後說蛀牙太嚴重

無法處理、只能拔掉

但要先吃消炎止痛的藥讓它先消炎

約下次拔牙時間

結果得等到下星期四

回家後按時吃藥

不想,晚上還是痛到整夜無法入睡

更嚴重的是

早上起床開始更是像孕吐一樣

胃一直翻騰卻又吐不出東東

去學開車也只學到一半就堅持不了打道回府了

下午再次回去昨天的診所

得到的回復是:消炎藥沒那麼快,如果下午想看醫生的話就得等到預約掛號的人都看完了才行

想想我將疼痛無法成眠到下星期四

便換了一家牙醫診所

X光後原本要馬上拔

但又因打了三管的麻醉劑也無法止痛而放棄

只是另外開了不同的殺菌及消炎止痛藥

這次還有加上胃藥

麻醉劑雖無法止痛牙齒

卻是將我的臉夾、舌尖及嘴唇麻到有厚重感了

讓我講話也大舌頭了起來

因為牙痛、已經兩晚沒有好好睡了

希望今晚能睡個好覺啊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