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完年假

今天駕駛人培訓班又開課了

之前因為她才想去學開車的我家老爺的表妹

也於明天要回學校上課了

所以,對於不會騎摩托車的我來說這還是一個大問題

明天開始要怎麼去怎麼回啊?

前幾天就開始在擔心中

幸運的是

今天到了培訓班後

教練說可以免費接送

但課程就不能按排在每天了

要改一、三、五,每天兩小時

想不到危機就是轉機

這樣更好

二、四可以自己在家顧SAM和LEO寶貝

 

說到SAM,真的很小大人

從第一天學車開始

SAM就每天坐在後座陪我

教練說什麼他也都有記住

有時比我還厲害

常常會聽到他說:

“媽咪,這裡要停車... ...”

“媽咪,方向盤要轉一圈半... ...”

“媽咪,你今天的彎都轉得蠻順的... ..."

“媽咪,我知道這裡面有三種,S型、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... ...”

... ...

以至於他姑姑還說我學開車應該要繳兩份學費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