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

幫SAM換衣服的時候

小褲褲被撐得高高的

我說:撐這麼高,小褲褲都穿不好了

SAM:好像火箭一樣,是嗎?!

竟然讓他想到火箭

害我只能望著他笑

不知怎樣接話了

 

前幾天我生日

正騎腳踏車載著SAM去菜市場的路上

SAM:我覺得爸比還是比較愛我

我一探究竟地問:為什麼?

SAM:因為我生日的時候爸比有買蛋糕,你沒有

 

某晚躺在床上等待周公的接待

SAM靠過來要抱抱

LEO看到立即沖過來拼命邊叫邊拉走哥哥

然後舒服地躺在我身上

過了一下下

被拉到一邊的SAM悠悠地說:媽咪,請醫生幫忙處理一下,讓弟弟回去你的肚子裡面好了

看來弟弟的舉動讓我的大寶貝受傷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