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O已經1y1m15d了

已經能聽懂很多話了(但還不會說)

可是那脾氣不知道像了誰

倔到一個不行

SAM在家玩wii的時候

LEO只要看到

一定是二話不說馬上跑去拔掉連接電視的線

讓SAM一直大叫:媽咪、你看弟弟!把他抱走啦!!!

這時候如果我去跟他好好談

他會一直望著你笑

如果打他小手

他會皺著眉頭“啊”一下

然會又會繼續緊緊地抓住電線

讓我沒折

每當SAM玩wii的時候我就一定得把LEO抱出去外面散步才有辦法

諸如此類

反正就是不讓他做的事情

他就偏偏要做

怎麼說、怎麼處罰都沒用

連坐個手推車

也要爬起來站在裡面

現在我跟拔比之間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:

LEO可能是在醫院的時候抱錯了

抱到別人家的小孩了

請大家幫我看看

還是他的面相就寫著:

我是倔小孩

20091223-2.JPG 

不愛拍照的LEO一直想要擋掉鏡頭跑走

 

20091228-1.JPG 

吃東西是LEO每天最愛做的事情,只要沒聽到他的聲音,那一定是在吃東西

只要聽到他的聲音,那一定是東西吃完了(屬鼠的都會這樣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